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参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 直播电商产教联盟”成立大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4/17 【浏览量:

2021年4月15日,管理学院副院长李英吉和市场营销专业教师邹卒受邀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参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直播电商产教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成立大会。

“联盟”来自成渝地区的40余所高职院校和60余家行业企业组成,旨在进一步深化直播电商产教融合及校企合作,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加快培养适应新时代、新产业、新技术要求的直播营销高素质人才,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

IMG_7368

我校作为该“联盟”理事单位,管理学院将抓住产教融合发展机遇,充分利用“联盟”的平台资源,着力加大市场营销专业直播营销方向人才培养投入,建立数字营销工作室,引进商业化直播项目,加强校企联动,促进学院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进一步转型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