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小棉袄”课堂-联合党支部党员在行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4/16 【浏览量:

2021415日下午,阿里巴巴集团CCO事业部-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联合党支部部分学生党员,走进巴南区小泉敬老院,开启“小棉袄”课堂进社区活动。

此次活动中,党员同学们充分运用电子商务专业相关知识并与阿里基地实践网络客服工作经历进行结合,向老人们详细讲解如何使用智能手机享受便捷的老年生活。通过宣传册向老人们宣传防诈反诈的重要意义同时以表演防诈骗情景剧的方式,更生动形象的给老人们说明了防诈反诈的基本思路与方法。课堂结束后,学生党员们同老人们亲密互动,听老人们讲述年轻时候的故事,其中有一位1958年入党的老同志,他感叹时代的变化、国家的富强、社会的和谐以及对老年人的幸福保障,他说这一切都得益于党的领导。同学们和老人们其乐融融,一方面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给老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另一方面既上了一堂充满意义的党课又收获了满满的收获与成就。


据悉,本次活动,是阿里巴巴集团CCO事业部-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联合党支部“小棉袄”课堂进社区的第一场活动,后续“小棉袄”课堂进社区将坚持走进校外党建基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建党100周年庆祝等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相关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