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院赴重庆邮电大学考察调研校企合作和科研工作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5/26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校企合作、科研工作,学习借鉴其他高校经验和成功做法,5月25日,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英吉带队,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负责人曾霞及电子商务系专业教师芦亚柯、卫莉一行赴重庆邮电大学考察调研,集中学习重庆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产教融合、智慧物流基地运营成功经验。

李英吉一行来到重庆邮电大学后,参加了重庆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的产教融合工作交流会。会上,李英吉副院长向重庆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介绍了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能够学习重庆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成功的经验。重庆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吴先锋教授对我院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该学院专业建设、师资引育、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相关事宜做了具体而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