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重庆供销电商发展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项目举行人才选拔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6/1 【浏览量:

为践行我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办学模式,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加速农村电商专业人才的培养,5月30日,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与重庆供销电商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校企合作项目人才选拔会的开展。

期间,重庆供销电商发展有限公司农村电商项目负责人杨彪老师,首先对本次校企合作具体的项目分别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具体的项目包含了商品详情页制作、商品详情图拍摄和新媒体软文撰写等3个主要业务。然后杨老师从如何开展、实施、考核与验收等一系列流程又进行了介绍。最后也讲解了项目具体的人才选拔标准。与会的重庆工程学院19级电子商务本科的同学认真的聆听了具体的合作项目介绍,将按照重庆供销电商发展有限公司的选拔要求进行项目试做测试,从而最终完成电商人才选拔的工作。

此次人才选拔会的宣讲明确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及职业通道,希望同学们在大二专业理论知识学习的过程中融入动手实践操作,结合真实商业项目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综合就业能力和职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