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与山东依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6/4 【浏览量:

2021年6月3日上午管理院与山东依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依智教育”)就双方开展跨境电商校企合作开展交流,,副院长李英吉、电子商务系主任宋超、依智教育校企合作负责人秦川经理一行参加了本次会议。

 

秦总首先介绍依智教育、业务领域及与其他高校合作模式,依智教育以AI教育管理中台为核心引擎,构建以跨境电商研究院为输出源,以运营中心为服务端,实现与院校端对端紧密结合的协同育人,共同打造一体化校企共建专业合作模式,实现产业与专业、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知识技能与岗位要求、学习过程与工作过程的多层次融合,并形成“5+2”专业共建资源服务。随后,李院长介绍管理学院专业情况,校企合作模式,宋主任对电子商务开展跨境电商教学做补充说明。最后,双方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达成初步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