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管理学院到我院进行党建工作交流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6/21 【浏览量:

我院学生党支部始终围绕“七个有力”要求,扎实推进样板支部建设工作,并成功通过验收。为进一步推进高校党建工作深入开展,相互学习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和成功做法,2021年6月21日上午10:30,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静、党总支书记助理王巧、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汤嘉伟、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黄梦菲、团总支书记李月到我院进行党建工作交流,我院党总支书记刘达斌、专职组织员荣菁菁、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宋曼、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燕楠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刘达斌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刘达斌同志对吴静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组织观看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视频。接着,刘达斌同志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强调了学生党支部“七培四创”、教师党支部“四学四争”的具体做法。随后,宋曼同志简要介绍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七培四创”工作特色、成果案例和学生党建工作亮点“微党课”、“红星E校”。两方老师积极交流,探讨经验做法,有所思有所获。尤其是吴静书记提到,管理学院的党建工作有内容,有深度,双方一定要继续加强交流学习,创新工作方法,共创新高。会议的最后,在刘达斌同志的带领下,两校老师一起参观了校院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和阿里巴巴集团cco事业部--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联合党支部。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创新性地实施“七培四创”学生党员教育培养管理新机制,创新了“微党课”、“红星E校”等党建工作特色,起到了模范标杆作用。本次交流会的圆满开展,切实增强了大家对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视度,进一步理清了下一步党建工作的创新计划,为搞好独具特色的党建活动,建设好有力度、有温度、有特色的优秀党组织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