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学习党史、增强党性”专题党课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6/24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凝聚力战斗力,2021年6月22日中午12:40,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曾艳灵同志在六教201为预备党员上了一堂“学习党史、增强党性”专题党课。

曾艳灵同志主要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进行了讲解。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对我们今后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有着伟大意义,是近代中国革命的一个转折点;中国共产党在国内国际上的影响,让我们知道了中国共产党的影响力之大,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对我国发展有着重要意义,解放和发展了生产力;我们正处于当下发展的新时期,我们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党课结束后,曾艳灵同志带领全体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

本次“学习党史、增强党性”专题党课,使预备党员们深受震撼,无不动容。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党的发展历史,感受伟人们不屈不挠的坚定意志,从而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增强时代使命感和责任感,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