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7/2 【浏览量: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分别于2021年6月30日、7月1日在第六教学楼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三个党支部共计95名预备党员分别就自己预备期内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表现、收获、感悟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表明了自己的态度。然后由每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对其预备期内表现进行阐述,并就是否同意其转为正式党员表明意见。随后通过投票表决,95名预备党员均转为正式党员。会议最后,各支部书记分别对本次转正大会进行了总结,同时表达了期望。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让大家明白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断完善自我,坚持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青年党员的时代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