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 “忆美丽重工,葆入党初心”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7/2 【浏览量:

又是一个毕业季,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的离校教育,鼓励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不断奋斗,拼搏进取扛起历史使命。管理学院于2021年7月1日18:00在老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忆美丽重工,葆入党初心”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达斌、工商管理系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郑兴棚、电子商务系网络编辑策划教研室主任赵博、会计系负责人贾永嘉、就业科长王燕楠、专职组织员荣菁菁及在校毕业生党员。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吕晓强同志主持。

活动开始,毕业生党员与老师相互交流。同学们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表达了自己对学校学院的不舍,并对学校学院各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尤其针对郭铃钰、刘克铭、杜晓凤三位毕业生党员提出的就业、社团等问题,学院老师进行了一一解答。接着,18级、19级预备党员代表寄语学长学姐们永葆初心,前程似锦,并期待他们常回校看看!随后,刘达斌同志给毕业生党员上了在校期间的最后一堂课,告诫毕业生党员出校后要保留持续学习的品质,不断与时俱进,同时对他们给予了美好祝愿和期许,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为自己为社会为国家创造美好未来。活动最后,全体人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目光坚定,语言铿锵有力,一句誓词一辈子跟随,对党忠诚永不叛党,是党员们一辈子的坚守。

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告诫他们不管是在学校还是将来走向工作岗位,都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力争把重工学生党员的风采展示出去,让党员的模范作用继续在各个岗位上传播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