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第二届“青橙”订单培养班启动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7/2 【浏览量:

2021年7月1日14点在实习楼303举行了管理学院第二届“青橙”订单培养班启动会。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事业群运营专家李岩,业务专家陈建松,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李英吉,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主任宋超,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负责人曾霞参与了本次启动会,会议由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主任宋超主持。

会上,管理学院副院长李英吉对同学们在过去实训过程中获得的优异成绩及荣誉表示高度认可,鼓励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实习中再接再厉!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事业群运营专家李岩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同学们未来实习工作的期许,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实习中得到更多的锻炼,获得进一步的成长!

在本次会议中,第一届青橙订单班学员代表曹耘瑕,也将自己过去一年在订单班的学习工作心得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分享。最后阿里基地负责人曾霞老师对订单班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宣讲,鼓励同学们继续加油努力,希望通过“青橙”订单班的机会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