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 2019级电子商务专业实训开训仪式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7/2 【浏览量:

2021年7月1日上午8点30分在实习楼313、415、416三个教室同时进行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2019级电子商务专业实训开训仪式。参与本次开训仪式共253名同学,负责本次开训仪式的是管理学院的三位老师,同时也是阿里实训基地班主任曾霞,芦亚柯,卫莉。

在本次开训仪式中,三位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项目的相关内容,包括项目的组织架构,发展历程,大事件,人才培养模式等。同时也对接下来的培训内容做了详细介绍。

在开训仪式上,还开展了团队建设活动,同学们在各小队长的带领下,设计队旗、队呼、队名等,同时还在小组内设置了小记者、宣传委员来记录培训期间的精彩时刻。在风采展示环节,同学们积极主动地上台展示,现场氛围活跃,展现了同学们对项目实训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