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召开20-21-2学期第四次新教师专题交流座谈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7/6 【浏览量:

2021年7月5日,管理学院组织召开20-21-2学期第四次新教师专题交流座谈会,学院院长彭建仿、党总支书记刘达斌、教学副院长李玲,各科室负责人,与近期入职新教师进行交流与沟通。

彭院长向新老师们表示了欢迎,向他们介绍了学院概况,并简要沟通学院十四五期间的“一个目标、两个愿景、三大突破”以及各专业要做好的“四篇文章”。他建议,新老师首先要做好常规教学,指导老师做好“一对一”辅导,指导新老师们备好课、做好教学设计。学校正处在合格评估的关键时期,青年教师们要跟上节奏,调整角色,做好常规教学执行的同时,尽快提升教学能力,站稳讲台,做好教师职业生涯规划,尽快实现教学工作、科研工作齐头并进。

刘书记和大家简单沟通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取得成绩,并提出几点要求与大家共勉:一是所有老师的思想要永远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注意保持高度的政治性,做好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秉承立德树人的思想,做好课程思政;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希望所有新老师和学校、学院共成长、同发展,有成功、有建树。

李院长向新老师们表示欢迎、表达感谢。新老师们入职后,教学任务紧、任务重,希望各系负责人、指导老师做好新教师双周实训的教学任务安排、教学执行的指导,把工作做细,辅导到位;希望大家尽快适应新角色,站稳讲台,不忘初心,收获职业成长和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