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管理学院第二届“青橙”订单培养班开班仪式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7/7 【浏览量:

2021年7月7日,管理学院在实习楼303室隆重举行了第二届“青橙”订单班开班仪式。参与本次会议的领导有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事业群高级运营专家李岩和高级业务专家陈建松,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达斌,电子商务系主任宋超,阿里实训基地负责人曾霞老师以及管理学院的老师们,会议由第二届“青橙”订单班班主任卫莉老师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达斌首先对顺利通过面试的订单班84名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也表示在校实习期间将给予同学们最大的保障和支持,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样的实习机会,在项目老师们的帮助下多多锻炼自己,发挥自己最大的潜力!阿里运营专家李岩表示希望通过重工阿里基地这个平台,把阿里文化、企业的用人要求以及就业相关的面试技巧等企业实践知识在实习的过程中传递给大家,希望同学们可以互相学习,共同成长!



在此次开班仪式上,18级7班段雄同学作为第二届“青橙”订单班学员代表,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从实训之初到加入订单班这一年的心路历程,希望未来在订单班内发光发热不断地提升自己!

最后阿里实训基地负责人曾霞老师发言,希望同学们尽快完成学生身份到社会人的转变,在接下来的实习中遵循校企双方的规章制度,学会自己积极主动地解决问题,不断挖掘自身潜力,为后期就业铺路。同时建议大家能够抓住订单班的机会实现自己在经济和职业规划上的每个小目标!

开班仪式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第二届“青橙”订单班正式开班,对同学们意味着一个全新的开始,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实习生活中敢于拼搏敢于奋斗,拥有敢打仗能打仗打胜仗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