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吸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7/15 【浏览量: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流程,壮大学生党员队伍,提升学生党员质量,2021年7月13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实习楼304教室召开了吸收预备党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

会议开始,二支部共计10名发展对象分别就各自提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思想、学习及工作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大家纷纷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将不断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以实际行动表明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信心。随后,10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其表现进行了总结陈述,均认为他们在思想上,入党动机端正、对党忠诚、态度明确;在日常学习上,积极上进、学习刻苦、追求卓越;在工作上,团结伙伴,积极发挥榜样作用。接着,支部组织委员刘玲慧同志宣读了10名同志的《政治审查报告》,然后经过投票表决,最终决定将参会的10名同志吸收为预备党员。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曾艳灵同志进行了总结。她对新党员的加入表达了热烈欢迎,并对他们作出鼓励和鞭策,希望他们永葆初心,勇担使命,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为我院学生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加深了大家对党的深入认知,鼓励大家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推动我院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