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7/15 【浏览量: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中共重庆工程学院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渝工程委宣〔2021〕1号)精神,2021年7月13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实习楼304教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管理学院正式党员、预备党员,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曾艳灵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曾艳灵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曾艳灵同志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这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并重点说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最后,与会同志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出整改承诺。

本次会议,大家实事求是,正视问题,既谈自身差距,也说对方不足,加强了各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