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19级电子商务专业暑期留项启动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7/15 【浏览量:

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于2021年7月15日12点20分在实习楼303室召开了19级电子商务专业暑期留项启动会,参与本次启动会的领导有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达斌,阿里实训基地负责人曾霞,阿里实训班主任卫莉,赵鹏飞,还有本次自愿报名暑假期间留在项目内实训的79名19级电子商务专业的同学们。

在启动会上,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达斌给同学们介绍了暑期留项的背景,嘱咐同学们要遵守学校的规定,按时作息,坚持学习,坚守岗位,希望同学们在暑假期间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另外阿里实训基地质培主管李卿给同学们讲解了暑期实训相关安排和要求,希望同学们逐步养成良好的职业素养。最后阿里实训基地负责人曾霞对同学们暑假在校实训期间就餐、住宿、出行安全等问题进行了相应的部署,希望为同学们暑期的实训生活做好基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