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子商务系召开课程合格评估汇报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7/17 【浏览量:

为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2021年7月16日下午,电子商务系在3313会议室召开电子商务系课程合格评估汇报会。本次教研活动由电子商务系副系主任宋超主持,管理学院副院长李玲、电子商务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系副主任宋超对本次汇报会的整体安排进行了介绍。本次参加课程合格评估汇报的课程有《网络营销》、《电子商务概论》、《国际贸易》、《网店运营管理》、《网页设计与制作》。各课程负责人依次针对所负责课程的课程定位与目标、课程团队、课程实施情况、课程改革、课程成果与特色、课程反思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在汇报会上,李玲副院长首先对课程合格评估的内涵及重要性进行了讲解。针对汇报内容,李玲副院长详细检查了课程合格评估各项支撑材料,指出了课程自我评估中呈现出的如教学大纲编制的规范性等问题,并提出了修改整改意见。此外,李玲副院长也详细解答了课程组在进行课程自评过程中存在的疑问,参会的全体教师也展开讨论,为进一步丰富和完善相关内容提出建议。

通过本次课程合格评估汇报会,全系教师加强了对合格评估的认识,也有助于进一步加强电子商务专业课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