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召开总结报告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7/18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凝聚力,提高中心干部工作效率,更好服务学生党员。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于2021年7月15日在6218召开了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总结报告会。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达斌、专职组织员荣菁菁、学生一支部组织委员罗雪、学生二支部组织委员刘玲慧、学生三支部书记王燕楠及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全体干部。

         会议开始,办公室、考核督察部、教育培训部、文化宣传部、七培四创、中心代表分别就本学年各自部门的人员分工、工作情况、缺点不足、未来规划等内容作了详细汇报。接着,5位参会老师为全体干部颁发了聘书和纪念书签。最后,刘达斌同志对全体干部的付出表示了感谢,充分肯定了各个部门在本学年的工作,希望大家在今后继续努力,勇担使命,将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建设得更加美好。


此次总结报告会,丰富了中心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密切了各部门干部的交流联系,增强了中心的团队意识,为今后更好地开展中心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