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7/18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通过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21年7月17日、7月15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一、第三党支部分别在6211、6115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会人员有管理学院学生第一、第三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会议分别由一支部书记宋曼、三支部书记王燕楠主持。


会上,宋曼同志、王燕楠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两个支部书记分别就支部近半年来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汇报,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争先创优,为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添砖加瓦。接下来,进入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与会人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一支部组织委员罗雪同志、三支部组织委员秦丽同志带头对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做了深刻检视。在老师们的带头下,在场的学生党员纷纷认真分析了近期自己的学习生活等各项情况,谈规划讲不足,认真倾听、自我反省,做出整改承诺。


本次会议通过面对面交流的形式,既谈工作问题,也谈思想问题,既谈自身差距,也提醒对方不足,谈改进提高的意见建议,谈透问题,沟通思想。大家深度发掘了自己的不足与差距,正视了自身的缺点,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学会了反思,在反思中进一步巩固了自己的思想境界,加强了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