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阿里巴巴直播电商专家院校教师高级研修班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7/25 【浏览量:

2021年7月19日-7月23日,阿里巴巴直播电商专家院校教师高级研修班在杭州阿里巴巴滨江园区开班。参与本次直播电商培训学习的有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的三位实训班主任老师和一名职能岗,他们分别是曾霞,卫莉,赵鹏飞,吴敏。

本次直播电商培训,课程安排紧密,内容丰富,课堂理论讲解和实操相结合。参与本次直播电商培训学习的还有重庆交通职业学院、武汉学院、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和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计5所学校。

负责1688校企合作的阿里运营专家对培训课程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从阿里巴巴商业操作模式系统简介到产教融合模块,从产教融合实践基地孵化到数字商业产业学院1688校企合作项目的落地。为期5天的直播电商培训学习不仅让老师们对直播电商的模式和现状有了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完成了直播展示,参与从准备到收益转化的过程体验,并顺利通过了“阿里巴巴中小企业商学院数字化人才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