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管理学院教师一行赴重庆先特服务外包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走访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7/30 【浏览量:


2021年7月30日上午10:00,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达斌、副院长李英吉博士率管理学院教师一行抵达重庆永川大数据产业园重庆先特服务外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先特”)进行企业走访,并对订单班毕业学生进行探望。重庆先特服务外包产业有限公司人事行政总经理黄诚、企业方行政部(校招部)经理李智远接待了书记一行。管理学院就业科科长王燕楠、电子商务系系主任宋超、订单班班主任教师杨睿等随行一同前往。

 

 

 

首先,校企双方对未来的校企合作方向以及积极促进学生实习期间成长成才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形成了共识。会谈期间,企业表达了对重工校企订单班人才培养模式的肯定,并以康涛等本届学生为例,对重工培养的高素养学生提出赞赏和表扬。

 

 

随后,进行了订单班学生座谈会,由优秀实习毕业生雷春凤代表毕业学生群体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激之情,现阶段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对未来的展望。刘达斌书记一行与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对学生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表达了关心,对学生们遇到的共性问题和个人发展予以指导和建议。

最后,刘达斌书记一行在黄诚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先特企业园区,顺利完成了本次企业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