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招新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9/2 【浏览量:

新学期新伊始,为尽快给学生党员干部队伍注入新鲜血液,让我院学生党建工作焕发绚烂生机,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于2021年9月1日13:00在第六教学楼118教室开展了招新活动,我院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同学参与其中。本次招新活动由管理学院专职组织员荣菁菁、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宋曼、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曾艳灵、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燕楠以及10名中心干部担任面试官。


首先,中心负责人李林梦介绍了与会老师和中心干部,并对现场竞聘同学表示欢迎;接着,简要介绍了本次招新活动的三个环节:各竞聘同学进行2-3分钟的自我陈述、面试官提问、综合评价。随后,面试正式开始,各竞聘同学就自身情况以及对竞聘部门的认识做出陈述。他们从容自信、态度明确,既表达了对任职工作的真挚渴望,又展现了对于自我发展提升的坚定信念,这都体现了我院学生敢于挑战、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此外,与会老师和中心干部也针对同学们在面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给予了中肯的建议并鼓舞他们保持初心,不断进步。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对竞聘者进行了一番“公平、公正、公开”的择优选拔,最终确定录用人员。竞聘结果整理完毕后将在“红星E校”微信公众号、学院官网进行公示。


本次招新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壮大了我院学生党员干部队伍,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也发挥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我院学生党建工作持续创新发展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