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9/7 【浏览量:

新学期新面貌,为进一步深化新时代学生党员理想信念,帮助学生党员坚定共产主义信念。2021年9月6日20:30,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于6202教室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本次会议由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教育培训部负责人邓海涛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的预备党员以及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全体成员。


活动开始,邓海涛同志介绍了七培四创的内容,其中指出“七培”是瞄准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理想信念培养的七个维度,“四创”是创建“四创”平台,激励党员创先争优,这使得七培四创的理念扎根到每一个同志的心中,促使他们铭记责任与担当,刻苦奋进,为身边同学树立好榜样。接着,大家跟随邓海涛同志深入思考,更为清晰地认知到了七培四创学习的重要性,力争做虚心的学习者,做生活的有心人。最后,邓海涛同志向大家送出寄语:在思想上永远保持先进性、在行动上永远保持积极性、在品质上永远保持纯洁性,做一个奉献者、智者!


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大家的思想境界,也为大家指明了前进的正确方向,促使大家时刻将党的先进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