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管理学院深入众合云科调研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9/8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校企合作和“一专一名企”相关工作。2021年9月6日上午9点,管理学院副院长李英吉、就业科科长王燕楠、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负责人郭英、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师杨芳琼一行,前往重庆渝北区两江星界众合云科公司进行深度企业调研,协商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此次调研中,学院老师们首先参观了众合云科重庆分公司的办公场所和环境,并与在此工作的往届毕业生杨静同学进行了交谈。随后公司方由业务主管袁总从企业发展历史、发展使命、发展业务、员工成长以及取得成就等方面介绍了众合云科公司的基本情况。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国内HR SaaS科技服务商品牌,以“让每一份工作都有保障”为使命,针对标准用工、新经济用工和特殊人才用工等多种用工形式,依托一站式SaaS服务平台,科技驱动,为企业提供综合性共享服务解决方案。公司旗下拥有101HR、51社保、海握科技、51同路等业务,在全国拥有130+直营分公司,为1400000+企业正式员工、外包员工、新经济从业者以及特殊人才提供工作保障。目前重庆分公司在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领域都有较大人才需求。在充分了解公司的基本情况后,李英吉副院长就我校校企合作的基本模式、学院现有校企合作基本情况、目前各专业在校学生基本情况等详细做了介绍。双方就企业需求、学校需求等方面的校企合作意向、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校企合作意向。

此次深入企业调研更加清晰地了解了市场对高校学生的全面需求,为进一步完善我校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推进校企合作夯实了基础。期待后续双方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听取企业介绍

 

校企开展交流沟通

 

 

与公司团队及校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