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新学期,新征程——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校企合作沟通交流会议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9/8 【浏览量:

2021年9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校企合作沟通交流会议,重庆工程学院校长助理简玉刚、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李英吉、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负责人曾霞,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事业部商务总经理高加乐、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事业群高级运营专家李岩、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事业群高级业务专家陈建松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事业群高级运营专家李岩介绍了基地项目的运营情况,总结了阶段工作,提出了项目运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今年双十一的业务规划进行介绍,并对新学期即将执行的新绩效考核方案进行讲解。简助理针对项目运营中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改进建议;对即将开始执行的绩效考核方案提出要以提高学生积极性和培养学生为前提的想法。同时通过本次会议,双方达成了未来将在优化合作方式、加强产学研、注重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