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干部见面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9/9 【浏览量:

20219815:30,管理学院在3101会议室举行新学期团学干部见面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达斌团委书记付睿副书记彭璟全体团学干部参会

本次会议为新学期团学工作拉开的帷幕。会上,付睿老师公布了本学期的团学工作计划,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二是深入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实践活动,深度挖掘“我为同学做件事”典型案例;三是切实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做好新生团员组织关系转入;四是持续深化学生会改革,筹备学生代表大会,组织学生干部培训。要求同学们迅速转变角色,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参与到团学会的各项工作。

随后,刘书记就团学工作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树立爱校、爱院、爱专业的意识,发扬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精神;二是要做好学风建设工作,遵守纪律,严于律己;三是始终要以学校中心工作为基础,围绕本科合格评估努力,积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次会议促使团学干部更为清晰地认识自己的责任与担当,推动他们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为管理学院的团学工作增砖添瓦,贡献青春力量。

下午9:3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