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大学生微党课”动员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9/9 【浏览量:

为深刻领会和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9月8日14:30在第六教学楼204教室开展了“大学生微党课”动员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达斌、专职组织员荣菁菁、各学生党支部72名预备党员同志及20级晨课助理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我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教育培训部干事陈邵珊主持。


大会伊始,主持人陈邵珊简要介绍了本次动员会的大致流程,并从预备党员注意事项、晨课助理注意事项、关于演讲激励三个方面对“大学生微党课”相关要求做了详细解说。接着,荣菁菁同志强调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积极发挥榜样作用,鼓励大家在“大学生微党课”演讲活动中彰显党的先进性、纪律性。最后,刘达斌同志着重分享了三点思考:第一,提高预备党员的思想重视;第二,学会捕捉时政热点,把握党和国家的发展方向,丰富微党课的宣讲内容;第三,形式上要多样化,将线上线下加以融合。同时,刘达斌同志对本学期的“大学生微党课”活动的开展寄予厚望,勉励预备党员们发挥榜样的力量。


本次动员大会的圆满结束,标志着新学期管理学院“大学生微党课”活动的正式启动,促使大家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加强了党的基本知识学习,发挥了榜样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