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新学期工作安排会暨见面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9/13 【浏览量:

新学期之初,为进一步增强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的凝聚力,提升中心工作效率,更好服务学生党员。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于2021年9月10日12:50在6教119开展了新学期工作安排会暨见面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达斌、专职组织员荣菁菁、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宋曼、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曾艳灵、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燕楠、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罗雪,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刘玲慧、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秦丽以及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32名干部、干事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办公室干事钟天一主持。


会议开始,主持人钟天一介绍了与会老师和会议流程,然后由各个部门负责人汇报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制定工作计划,明确了本学期的目标。接着荣菁菁同志简述了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情况;三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寄语中心干部、干事,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和殷切期望;最后刘达斌同志讲话,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得到成长和锻炼,要求同学们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员实践教育中心为平台、为约束,加强执行力,落实好自己的工作,学会调整时间,顶住压力,不断前进,为党组织的发展做贡献,展现党员实践教育中心的风采。


本次会议,增进了各部门间的交流与联系,促使干部、干事对未来有了更深层的规划,清晰了自己的目标与方向,增强了团队意识,为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开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