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感怀师恩”主题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9/15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弘扬感恩精神,常怀感恩之心,2021年9月13日20:30,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6204教室开展了“感怀师恩”主题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管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同志以及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全体成员,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教育培训部负责人邓海涛主持。


活动伊始,刘津位同志立足“恩师难忘”的主题介绍了中国教师节的由来并对比了各国的教师节所表达出的含义。随后,谭诚同志分享了自己对党章的理解与认识,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这都进一步锤炼了同志们的党性修养。最后,大家展开了时事热点的分享。大家纷纷各抒己见,有的谈到要重视九一八事变,有的分享了教师节如何感怀师恩。作为学生党员应当对周边的事物具有敏锐的感知,保持住立场,不断反省自身,提升境界。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感恩”的理解与认识,增强了大家对老师们的感恩意识。感恩不仅仅是心怀敬意,爱他人之心,更是对社会美好品德的追求。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学会理解与关爱,常怀感恩之心,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