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管理学院到重庆威琅实业推进校企合作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9/15 【浏览量:

2021年9月14日,为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促进学科建设和社会产业发展,应重庆威琅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邀请,管理学院副院长李英吉、就业科科长王燕楠、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研室副主任马淼淼一行3人赴重庆威琅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并商议校企合作事宜。

威琅公司人力资源事业部陈总,率威琅公司高管团队接待了管理学院一行,并就建立长期、紧密、务实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校企合作进行了探讨。双方人员还就共建实习基地、共办呼叫中心、共建企业大学以及案例研究等方面进行了合作细节上的磋商,期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能够在人才培养、培训、科研项目合作、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合作,促进双方协同创新,实现成果转化。

此次深入企业调研使学院更深入地了解了市场对学生的需求,为学院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宝贵的参考意见,全面推进校企合作夯实了基础。期待后续双方更深层次的合作!

 

听取企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