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开展中秋主题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9/16 【浏览量:

2021年9月15日(周三)下午 14:00-15:30,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在实习楼303举办了“皎皎明月意,浓浓中秋情暨暑期表彰”主题中秋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有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事业群运营专家李岩、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主任宋超、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负责人曾霞、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实训班主任芦亚柯、卫莉、赵鹏飞以及实训指导老师李卿。同时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18级和19级电子商务专业的同学们共90余人。

本次活动中,主持人带同学们一起玩中秋“猜灯谜”游戏,现场同学们积极互动参与,更有18级学长学姐带来串烧歌曲,点燃活动氛围。在精彩的节目之后,迎来的是基地对暑期表现优异的个人和班组表彰,其中包括“接单王”,“服务之星”,“最佳班组”,“优秀职能岗”等荣誉。

表彰结束后是“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二线岗签约仪式”,在过去的一年中,18级的部分同学从层层严格选拔中脱颖而出,成为基地管理岗的新生力量。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事业群运营专家李岩也在活动中发表重要讲话,同时也提前为大家送上中秋祝福。


活动最后,基地为9月份生日的同学们送上惊喜的生日祝福,本次活动在大家热闹欢快的气氛中接近尾声。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在各个岗位上的同学们都能各展所长,成为一股向上的力量,同时也成为基地坚实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