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管理学院受邀参加第三届以纯集团重庆办事处 学费奖励颁奖典礼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9/17 【浏览量:

2021年9月17日10:00,管理学院院长彭建仿、党总支书记刘达斌、工商管理系主任周小波,受邀参加了第三届以纯集团重庆办事处学费奖励颁奖典礼。我校16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冉茂全、谢菲获得学费奖励,彭建仿院长为学生颁奖,并对同学们亲切寄语,勉励同学们珍惜岗位、感恩企业、争取做出更大贡献。

 

鉴于校企合作非常满意,学校为企业提供了13位不同岗位的优秀人才,以纯集团重庆办事处为我校颁发了卓越贡献奖,刘达斌书记代表学校接受奖励并致谢。感谢公司从上到下,各个层次重视校企合作,公司有健全的培养机制、有强大的师资团队,最关键是有珍惜人才、留住人才的企业文化。并表示我院将加大同以纯集团重庆办事处的校企合作深度、广度,实现企业、学生、学校三方共赢。

 

据悉,以纯集团重庆办事处为了服务社会、回馈社会,非常重视大学生培养,从2019年开始设置学费奖励,按照本专科学生一年学费的20%,分三年进行奖励,近三年累计发放学费奖励80余万元。在疫情影响下,企业依然进行大额学生奖励,不仅体现了公司良好的经营能力,更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