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市场营销专业第二届以纯服饰订单培养班 宣讲招聘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9/18 【浏览量:

2021年9月17日13:30,管理学院在阶梯报告厅举行了市场营销专业以纯服饰第二届订单培养班宣讲招聘会。以纯重庆办事处总经理扈晓、人力资源部经理李艳一行出席了本次仪式。管理学院院长彭建仿、工商管理系主任周小波、以纯订单班班主任沈泽梅、18级市场营销专业辅导员赵慧慧以及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周小波主持。

 

 会上,周小波主任介绍了到场主要领导和合作背景。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院长彭建仿致辞,感谢公司领导对订单班的高度重视和对我院学生的培养和认可。截止目前,2021届市场营销有13名同学进入公司订单班学习,在短短的一年时间内,已有4名同学成长为实习副店长;2名同学担任商品专员。

 

 以纯重庆办事处总经理扈晓进行了致辞,扈总介绍以纯正在以越来越快的速度追赶中国速度,以纯的平台是为有目标、有梦想、勤奋踏实的人准备的,希望同学们能把握机会、珍惜机会,在以纯成长自我、挑战自我、突破自我。

 

校企合作组副经理黄彩英对以纯的发展历史、经营范围、经营理念以及订单班培养模式、薪资待遇、晋升通道等都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同学们对以纯服饰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往届优秀学姐杨芳和杨健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过去一年来在以纯服饰的成长经历和收获。同学们兴趣盎然,认真聆听。


宣讲会结束后以纯服饰相关工作人员对组织了面试,预计周四公布第二届订单班录取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