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铭记英雄事迹,弘扬抗日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9/18 【浏览量:

为缅怀先烈,营造浓厚的爱国主义氛围,彰显马克思主义鲜亮底色,2021年9月17日18:00,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6204开展了“铭记英雄事迹,弘扬抗日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管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80名同学。


活动伊始,全体同学观看纪录片《勿忘九一八》,将那段悲怆的历史再次揭开。纪录片结束之后,教室静默许久。接着观影同学发表感悟,“九一八”,是国耻日,是伟大的中华民族觉醒日!一个清醒的民族,在远去了硝烟后,还应记着历史与责任。炮火虽不在,警钟仍长鸣。随着合影留念此次活动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回顾历史,了解“九一八”事变,悼念先辈,勿忘国耻,以史为鉴,面向未来,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同时增强了学生党员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增进了学生党员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培养了团结意识。希望同学们能努力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