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总支部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9/16 【浏览量:

为进一步优化管理学院党组织结构,壮大其规模,提高党员质量,我院于2021年9月15日15:30在办公楼206会议室召开了总支部委员(扩大)会议。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初始,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达斌介绍了管理学院各党支部基本情况,提出成立学生第四党支部的建议,以促进我院党建工作发展。随后,刘达斌同志对各党支部提出三个要求,第一,坚持“三会一课”,按要求坚持学习党史;第二,坚持在学习强国APP上学习党的知识,提高党性修养,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第三,提炼党建特色亮点,团结一心,为我院党的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会议,明确指出要深刻认识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以及将党建活动的创新与学校的教研活动紧密结合,对管理学院的党建工作有重要的指导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