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市场营销专业第二届涪陵榨菜集团订单培养班宣讲招聘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9/23 【浏览量:

2021年9月22日下午13点30分,管理学院在阶梯报告厅举行了市场营销专业涪陵榨菜第二届订单培养班宣讲招聘会。重庆涪陵榨菜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部经理戴季、销售管理部经理张庭川等一行出席了本次会议。管理学院书记刘达斌、工商管理系主任周小波、涪陵榨菜订单班班主任杜佳、18级市场营销专业辅导员赵慧慧以及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周小波主持。

 

 会上,周小波主任介绍了到场主要领导和合作背景。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书记刘达斌致辞,感谢公司领导对订单班的高度重视和对我院学生的培养和认可。刘书记提到,近三年,我院有46名同学有形进入了涪陵榨菜集团实习、就业,公司给予了同学们专业化的培训和悉心指导,让同学们的各方面能力都得到了快速提升。我院希望与涪陵榨菜集团建立长效的发展机制、深化合作内容,实现学院、企业、学生的三方共赢。

 

 

涪陵榨菜集团人力资源管理部经理戴季进行了致辞,首先戴经理对再次与学院合作表示感谢和荣幸,对同学们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表示了认可。随后,戴经理进行了第一部分关于涪陵榨菜的企业文化、历史沿革、品牌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公司概况的宣讲,引起了同学们的浓厚兴趣。

 

戴经理还带来了目前在广东大区发展的2016级学生李银梦的分享视频,视频中,李银梦分享了自己生活和工作的经历,从来到涪陵榨菜的最初感受到自己的逐渐蜕变,表示了对学校和公司的感谢,也表达了对学弟、学妹们的深切祝福,情真意切的言辞赢得了阵阵掌声。

在第二部分关于销售体系和职业发展规划的宣讲中,涪陵榨菜销售管理部经理张庭川对涪陵榨菜的薪资待遇、晋升通道、工作地点等都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帮助同学们重新定义销售岗位,特别强调业务代表的性质是管理人员,核心职能是指导经销商通过合适的渠道将产品卖给消费者,对分析、策划、管理等综合能力要求较高。张经理鼓励同学们踊跃尝试、挑战自我,向学长学姐们学习,攀向更高的巅峰。

 

第二届涪陵榨菜集团订单班宣讲招聘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了行业的前景及发展,让不熟悉订单班的同学清楚了企业的情况和选拔标准。希望通过本次宣讲招聘会的成功召开让同学们找到自己的定位,并为之努力,也祝愿同学们都能拿到通往订单班的“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