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市场营销专业第四届苏宁易购订单培养班宣讲招聘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9/27 【浏览量:

2021年9月24日下午13点30分,管理学院在阶梯报告厅举行了市场营销专业苏宁易购第四届订单培养班宣讲招聘会。苏宁重庆地区管理中心人力资源总监黄润、 苏宁重庆地区管理中心干部管理何菊华经理等一行出席了本次会议。管理学院书记刘达斌、工商管理系主任周小波、苏宁易购订单班班主任杨仕梅、18级市场营销专业辅导员赵慧慧以及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周小波主持。

会上,周小波主任介绍了到场主要领导和合作背景。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书记刘达斌致辞,感谢公司领导对订单班的高度重视和对我院学生的培养和认可。刘书记提到近三年我院有114个同学有幸进入了苏宁易购实习、就业,公司给予了同学们专业化的培训和悉心指导,让同学们的各方面能力都得到了快速提升。很多同学在公司担任了核心岗位,我院希望与苏宁易购建立长效的发展机制、深化合作内容,实现学院、企业、学生的三方共赢。

595f1e500835b25b3a12ea2487b59b7

苏宁重庆地区管理中心人力资源总监黄润进行了致辞,黄总回顾了近三年来我校与苏宁的校企合作成效,对同学们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表示认可,对再次与学院合作表示感谢。

重庆苏宁易购往届订单班学员代表叶恒杰,王永盛分享了自己在加入订单班之后的生活和工作经历,从专业提升、视野开拓等方面谈到自己的逐渐蜕变,表示了对学校和公司的感谢,也表达了对学弟、学妹们的深切祝福,情真意切的言辞赢得了阵阵掌声。

09dca1610c2fee12b9bccfc795b61de
c549a670cb9c31b717e69223e8abb4d
最后,黄总从“这是一个拼时代”开始进行订单班宣讲,从公司介绍,苏宁储备干部培养计划,“狮兄狮姐”的成长日记等几个方面引入,对招聘岗位、薪资待遇、晋升通道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强调苏宁需要的是有理想,有野心,有特长,爱学习,能够快速融入苏宁的同学。黄总鼓励同学们踊跃尝试、挑战自我,向学长学姐们学习,攀向更高的巅峰。

第四届苏宁易购订单班宣讲招聘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本次宣讲会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行业的发展前景,清楚了企业用人标准。宣讲会后开启了面试选拔,本次一共有两轮面试,显示出苏宁在选拔人才时候的高标准,严要求,面试结果本周将进行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