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9/27 【浏览量:

为广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管理学院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覆盖、多形式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讲,在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形成浓厚氛围,取得积极成效。 

9261830,管理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在6302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王建东同志主讲,管理学院全体班团干部、团学干部、党务干部共计200余人参会。 

王助理以百年辉煌路,奋进正当时为题,按历史进程,从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中国共产党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中国共产党推进富国大业;顶天立地,中国共产党实现强国大业四个方面,给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各级团校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必修课程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和思想引领工作的重中之重,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各支部通过演讲、学习、座谈交流、参加培训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感受讲话中蕴含的伟大抱负和远大理想,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作为青年人的责任。

 王助理的宣讲,既高屋建瓴又深入浅出,既尊重历史又结合实际,激励学生报国行,催生学生强国志,使得同学们倍受鼓舞和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