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喜迎国庆”主题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9/28 【浏览量:

为迎接国庆盛典,喜迎祖国母亲72岁,2021年9月27日20:30,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第六教学楼115开展了“喜迎国庆”主题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管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同志以及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全体成员,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办公室干事田甜主持。


活动之初,黄小龙同志将党史分为几个节点为大家进行了宣讲,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新中国成立再到十一届三中全会伟大转折等发展历程。然后,他寄语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接下来,丁月敏同志从“喜迎国庆”的主题出发介绍了国庆节、国旗、国徽以及国歌,同时立足国庆强调了干部应该廉政清白。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厚植爱国主义,赓续红色基因,同时应该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最后,同学们踊跃地进行了实时热点分享。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国庆的了解和对党史发展脉络的认知。希望大家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变革、敢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继续在这场历史性考试中经受考验,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