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大学生微党课”进班级活动之“盛世迎国庆”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9/30 【浏览量:

为庆祝伟大祖国72周年华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讴歌社会主义的美好生活,展现重工学子的精神风貌,2021年9月29日7:00,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第六教学楼开展了以“盛世迎国庆”为主题的“大学生微党课”进班级活动。8位2019级预备党员走进晨课教室,为2020级同学们进行宣讲。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二年,在努力中沉淀,在贡献中孕育,在前进中辉煌,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经济结构的不断完善,国家正走向高质量发展。忆往昔,看今朝,峥嵘岁月,8位预备党员围绕爱国主题,从伟大祖国的辉煌成就、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民族自信心等方面,从多个角度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本次以“盛世迎国庆”为主题的“大学生微党课”进班级活动,让同学们更加全面地认识到中国作为大国的深厚历史意蕴和传承,树立了浓厚的爱国之情,纷纷表示会将思想与行动高度统一,做好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