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见面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9/30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健全和规范管理学院广大共青团员加入党组织的程序和步骤,提高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综合素质,更好地开展管理学院的党建工作,2021年9月29日14:00,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6301教室召开了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见面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达斌、专职组织员荣菁菁、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宋曼、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曾艳灵、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燕楠、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罗雪、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刘玲慧、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秦丽、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全体成员以及管理学院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33人。会议由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办公室干事钟天一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钟天一介绍了本次见面会的目的和意义,接着,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陈邵珊发言,明确不负期望做“有担当、要实干”的好青年。2019级学生党员姬可心寄语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希望大家积极调整,努力地向党组织靠拢,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中心干部朱小双简述了发展党员的基本程序和要求,让大家更加明白入党流程,坚定入党决心,纯洁入党动机。最后,刘达斌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管理学院党组织架构并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建工作的成绩,希望大家能一起捍卫管理学院的荣誉,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同时也为大家奋斗的青春抹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次会议,密切了党组织与入党积极分子的联系,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组织的认知。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不断提升自我、审视自我、完善自我,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