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第二届以纯服饰订单班顺利开班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0/14 【浏览量:

2021年10月13日下午14:00,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第二届以纯服饰订单班开班仪式在6教216教室顺利举行。以纯重庆办事处人力资源部总监李艳一行出席了本次仪式。管理学院副院长李玲、工商管理系主任周小波、以纯订单班班主任沈泽梅以及第二届以纯服饰订单班22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会上,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李玲致辞,李院长首先祝贺以纯服饰订单班顺利开班,感谢公司领导对以纯服饰订单班的高度重视和对我院学生的培养和认可;同时希望第二届以纯服饰订单班的同学们能把握好以纯这个优秀的平台,在订单班中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能兢兢业业、不畏艰难、坚守初心。

 

以纯重庆办事处人力资源部总监李艳致辞,李总代表企业感谢我校领导对以纯的支持,感谢同学们对以纯的热爱,送给同学们“诚信、责任、学习、目标”8个字,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中能秉承这四点,并落到实处,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职业经理人。

 

第二届以纯服饰订单班学生代表汪静发言,汪静代表同学们感谢学校和企业为大家搭建和提供的以纯订单班这一平台,让同学们有了追逐前行的方向,同时承诺会努力成为让学校骄傲、企业认可、社会放心的优秀青年。

 

开班仪式上,以纯重庆办事处为订单班的22名同学准备了班服和笔记本,李院长和李总监一一给每位同学发放了班服,并嘱咐同学们,从穿上班服的这一刻开始,时刻谨记自己是以纯的一份子。

 

开班仪式之后,以纯重庆办事处校企合作组培训副经理黄彩英给订单班的同学们组织了首次培训,主要培训内容是以纯企业文化和订单班管理规范。希望通过第一次的培训让同学们对以纯有更多的一些认识和了解,也拉近同学们相互之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