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开展第二次校企合作沟通交流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0/14 【浏览量:

2021年10月14日下午14点30分在行政楼第七会议室,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召开第二次校企合作沟通会。参与本次会议的领导有重庆工程学院校长助理简玉刚,管理学院院长彭建仿,管理学院副院长李英吉,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主任宋超,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事业群云校企总经理王晓玲,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事业群战略合作经理高加乐,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事业群高级运营专家李岩,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事业群高级运营专家贺道春,阿里实训基地负责人曾霞,阿里实训基地质培主管李卿。

会上,阿里实训基地质培主管李卿对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的整体运营情况做出详细的汇报。在深入了解基地情况后,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事业群云校企总经理王晓玲对基地过去获得的成绩表示高度的认可。同时为进一步加强合作,校企双方针对未来人才培养,项目合作,优化运营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规划,希望校企双方能够持续交流沟通,共同努力,进一步打造具有创新特色的校企合作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