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兼职招募工作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2/23 【浏览量:

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自2018年成立以来,已先后培养学上1056人,在每年的全国校企双十一表彰奖项中获得第一,多次获得全国校企协同先锋奖,红草莓业绩先锋奖,协同育人奖,校企合作创新奖等奖项。先后有106名学生获得表彰奖励,获得阿里巴巴客户体验官一段证书906人,二段客户体验宫证书467人,三段客户体验证书87人,45名学生获得奖学金。在疫情期间,基地学生就业率达到96.4%。基地学生深受阿里巴巴众多生态合作伙伴企业青睐。

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为给同学们提供校内实践和兼职机会,为以后的就业添砖加瓦,提升自己的就业竞争力,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院领导决议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向全院学生招聘校内兼职学生。

本次招募报名时间为2022年1月21日--1月27日,共197名同学报名。2022年2月21日以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完成了面试工作。本次共分为4个面试小组,面试官由阿里基地负责人曾霞,阿里基地实训班主任卫莉,赵鹏飞,陈皓月以及阿里基地4名职能岗组成。本次线上面试共持续3小时,面试过程中,面试官结合项目的实际需求和同学们的真实意愿进行了沟通交流,面试结束后,经过项目组面试官一致讨论,最终确认162名同学通过面试。本次阿里基地兼职录用结果通知已在面试QQ群内公示,兼职招募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