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科研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专著《现代市场营销理论与案例分析》出版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2/17 【浏览量:

近日,我院教师周小波、余敏参与撰写的《现代市场营销理论与案例分析》一书由吉林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全书共27万字,分为基础篇、分析篇、策略篇、战略篇、管理篇和趋势篇,化繁为简,递进展开,便于读者从整体上把握市场营销的基本理论及其发展脉络与趋势。

近年来,随着我国市场化改革和融入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的不断深入,市 场营销的知识扩散、能力培养、人才需求以及本土化创新正面临着更为重大和迫切的挑战。作为一门应用学科,市场营销学是高校经济管理类专业的基础课程之一,然而如何在新的形势下进一步改进和提升市场营销学的教学,成为广大市场营销学者的重要使命。本书在每章末尾附上一个较有综合性的分析案例,以便帮助读者较为全面深入地思考理解每章所阐述的理论。本书凝结着作者长期的研究心得,充分吸收了当代国内外营销理论和营销实践的研究成果。全书准确精炼、生动活泼地介绍了现代市场营销的基本原理、前沿理论和典型案例,具有很强的创新性、实用性和前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