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人才招聘简章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3/29 【浏览量:

一、学校及学院概况

重庆工程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学校地处直辖市重庆,建有南泉(主校区)和双桥两个校区,在校学生15000余人。学校现有教师930余人。建校以来,学校紧跟国家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脉搏,以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行业)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坚持应用型办学定位,形成了以工学为主,管理学、艺术学、文学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体系。学校以“信息技术+”为专业培养特色,开设有软件、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电子信息、数字艺术、智能建造、工商管理、电子商务等领域共24个本科专业(群),已培养了35000多名“理论基础好、综合素质高、专业能力强”的高素质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管理学院是学校7大专业学院之一,拥有市场营销、电子商务、财务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4个本科专业。学院是重庆市电子商务学会理事单位、重庆市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单位、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财经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学院坚持以产业发展为导向进行专业设置、以企业人才需求为导向开展人才培养、以企业岗位群素养能力为标准进行课程建设、以提高实践应用能力为目的进行实践教学建设,培养了一大批满足企事业单位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经营管理人才。

学院现有教职员工95人,80%的教师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双师型教师”比例达75%以上。教师毕业于北京大学、山东大学、重庆大学、兰州大学、西南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英国伯明翰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学院在校企合作、订单班人才培养、学生技能竞赛等方面成效显著,应用型人才培养初具特色。学院正朝着以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己任,建设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的管理学院的美好愿景而奋勇前进。

二、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

(一)招聘岗位

   单位

        专业

   人数

       招聘条件

管理学院

      财务管理

     2

财务管理相关专业,硕士或高级职称

  人力资源管理

     3

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硕士或高级职称

(二)资格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导,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公民道德规范,团队合作意识强,具有良好的品行、学风和职业道德;

2.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学历、学位和专业技术资格;与职位条件相对应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和其他证书须在报名之日前取得;

3.无违法犯罪记录和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

三、薪酬福利

我校薪酬福利体系完善,学校教职工分为教师、实验员、辅导员、职员(管理)等岗位序列,根据应聘者的学历、职称及相关工作经验定级定岗,具体薪酬按学校薪酬管理相关制度执行。

1.工资结构

收入=基础工资+绩效工资(基础绩效+考核绩效)+奖金+津补贴。

2.福利待遇

(1)社会保障:缴纳社会保险、职工互助保障(补充);

(2)住房公积金:购买住房公积金;

(3)住房保障:重庆主城无住房者免费提供住宿;

(4)其他福利:节日福利、生日礼金、餐补、交通车、旅游基金、每年体检、忠诚奉献奖、年终奖、带薪假、落户重庆;学校有南泉校区(重庆巴南区)和双桥校区(重庆大足区),双桥校区享受学校地区补贴待遇。

3.职业发展

(1)学历提升:学校鼓励教职工在职攻读博士学位,并配套相关支持政策;

(2)职称提升:教师及其他序列各级别职称的规划、指导与评定;

(3)职务提升:公开公平的职务晋升通道;

(4)培训提升:国内外不同层次的专业技术、教育教学技能、综合素养等培训体系,特制定了《新教师导师制实施办法》一对一帮助新教师快速站稳讲台。

四、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重庆工程学院

邮箱:00190@cqie.edu.cn

电话:023-62845964 13508398084(宋老师)

 

请下载附件  重庆工程学院应聘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