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兼职启动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3/1 【浏览量:

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兼职启动会于2022年2月28日18点30分在第六教学楼203教室进行。参与本次兼职启动会的领导和老师有: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达斌,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李英吉博士,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专职教师兼阿里基地负责人曾霞,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专职教师兼阿里基地实训班主任卫莉,重庆工程学院电子商务系专职教师兼阿里基地实训班主任赵鹏飞,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教学秘书兼阿里基地实训班主任陈皓月。
      在启动会上,管理学院副院长李英吉博士对目前管理学院的各专业就业情况及前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给即将进入阿里基地兼职的同学们未来的职业规划提出宝贵的建议。管理学院党总支书刘达斌在启动会上也给同学们介绍了阿里基地兼职项目背景,希望同学们在项目兼职的同时不忘学习和自我提升,希望大家能够在阿里基地取得多方面的收获,同时丰富自己的理论和实践知识,为未来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第三项由阿里基地负责人曾霞和阿里基地实训班主任卫莉对项目近况和接下来的培训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阿里基地,更快速地融入到项目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