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与重庆网润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3/16 【浏览量:

2022年3月15日下午,校长助理简玉刚、管理学院院长彭建仿、副院长李英吉一行前往重庆网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网润集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会上,网润集团董事长助理敖总介绍了公司主要业务及与其他高校合作情况,简助理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模式、育人成效及校企合作方式。随后,网润集团副总裁王总就校企合作前景和合作内容进行构想,认为我校专业设置与公司业务较为匹配。双方详细讨论了在重庆工程学院成立百家号孵化基地的可能性、合作模式、合作内容,并达成一致。网润集团百度营销中心KA事业群、智慧事业部总经理谭总、百度营销技术中心技术总监胡总、百度百家号重庆中心总经理姜总、百度营销中心品牌策划部经理赵总、电商系主任宋超、专业教师史倩、徐恺一同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