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管理学院关于“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实践赛”校赛获奖结果的通知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3/31 【浏览量:

根据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关于组织实施“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实践赛的通知》(中商统[2021]22 号)文件精神,为锻炼和提高我校学生的市场调查与分析能力,我校向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组委会提出参赛申请并获准。

经过网考、实践赛的组队、选题、调研、报告撰写等众多环节的准备,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重庆工程学院校赛于2022年3月30日有序组织开展并顺利完成。经过6位评委打分和综合评议,现公布管理学院“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赛最终比赛结果。

校赛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获奖团队将代表我校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实践赛重庆地区选拔赛,望参加省赛的团队和指导老师精心准备、细心打磨,赛出好成绩,展现我校风采。获奖团队的证书后续统一发放。



管理学院

二〇二二年三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