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子商务创新中心开展高校教师信息化素养能力提升研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3/18 【浏览量:

为提升电子商务创新中心教师的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2022年3月16日15:00,在3413,电子商务创新中心开展高校教师信息化素养能力提升专题研讨,本次研讨由电子商务创新中心主任赵博主持。

      

首先电子商务创新中心主任赵博提出电子商务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是当前我国教育改革创新的重要方向,数字化转型的快速推进,将对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带来极大赋能,高校教师信息化素养能力的提升势在必行。创新中心的老师们针对信息素养能力提升方法进行研讨,代俊敏老师以《电子商务概论》课程为例从信息化的教学组织和实施的方法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李莉老师从信息化素养的教学设计出发提出建议,宋超老师认为信息化素养首先要高校教师掌握信息化技术。

电子商务创新中心的所有成员均参加了本次培训,在本次培训上老师们充分研讨并将到信息化素养提升能力的方法应用到实际的教学工作中。